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我愛你 

 

臉泛紅 呼吸快 神經質 常發呆 

痛恨SAY GOOD BYE 

你的愛 有吸盤 只要你 一不在 

思念必造反 

 

聞到玫瑰香氣(愛~ 愛~ 愛~ ) 

遇到彩虹放晴(愛~ 愛~ 愛~ ) 

聽到情歌多情(愛~ 愛~ 愛~ ) 

愛就發作 噗通 噗通 噗通 噗通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BABY 

愛到管不住 自己 好想變成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BABY 

請請你快說 一句 我愛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BABY 

要你很愛我 每天 都多一瞇瞇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BABY 

好想好想零時差 在一起 

 

愛情像 BBQ 兩顆心 串一串 

多相親相愛 

你的愛 不加炭 火力就 很剽悍 

夠煎荷包蛋 

 

(愛~ 愛~ 愛~ 愛~) 

 

浪漫飆到幾度C 心會融化在一起 

(愛~ 愛~ 愛~ 愛~) 

超美味 愛而不膩 

 

誰的小狗調皮(愛~ 愛~ 愛~) 

誰打了個噴嚏(愛~ 愛~ 愛~) 

再無聊的事情(愛~ 愛~ 愛~) 

都會想你 噗通 噗通 噗通 噗通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BABY 

愛到管不住 自己 好想變成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BABY 

請請你快說 一句 我愛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BABY 

要你很愛我 每天 都多一瞇瞇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BABY 

好想好想零時差 在一起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BABY 

愛到管不住 自己 好想變成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BABY 

請請你快說 一句 我愛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BABY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BABY 

我想你想你想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