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太躁動 難過 競技場裡 觀眾太多
 歡聲 雷動 等愛被轉播
 誰在挺我 快說來點掌聲 也不為過
 我想 打動你的心裡頭
 
 第一回合敲鐘 紅色布幕揚動
 我和妳站兩頭 等等看是誰先主動
 給我一點笑容 骨子裡的衝動
 就是非妳不可 今天你要被掌握 Ya
 
 愛的主場秀 鬥智也鬥勇
 你也有手 偏偏要牽不牽 吊人胃口
 別ㄍㄧㄥ那麼久 告白不必等壓軸
 我不介意 像這種小事交給我做
 
 氣溫太躁動 難過 競技場裡 觀眾太多
 歡聲 雷動 等愛被轉播
 誰在挺我 快說來點掌聲 也不為過
 我想 打動你的心裡頭
 
 第二回合敲鐘 紅色布幕揚動
 你試探性接受 我眼神發出的電波
 我沒有說什麼 是你在想什麼
 難得棋逢對手 這是完美的邂逅 Yeah
 
 愛的主場秀 鬥智也鬥勇
 你臉紅紅 還說天氣太熱 明明害羞
 會不會跳tone 放心我是好對手
 能攻能守 預告你的心 將屬於我
 
 愛的主場秀 必勝的念頭 我越戰越勇
 贏到你的心 獨一無二
 愛的主場秀 想和你交手 延長幾回合
 我用盡絕活
 
 愛的主場秀 鬥智也鬥勇
 你也有手 偏偏要牽不牽 吊人胃口
 別ㄍㄧㄥ那麼久 告白不必等壓軸
 我不介意 像這種小事交給我做
 
 愛的主場秀 鬥智也鬥勇
 你臉紅紅 還說天氣太熱 明明害羞
 會不會跳tone 放心我是好對手
 能攻能守 預告你的心 將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