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你想要什麼 我要一台大大藍色的飛機
 帶我環遊世界 到地球每一個角落 在藍天白雲中穿梭
 
 而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麼 我要一台小小紅色答錄機
 和你一起錄下 「喂,我們現在不在家」 藍色變成紅色 因~為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得傻 有了你什麼都~不差
 
 
 小時候 你想要什麼 我要一台大大藍色的飛機
 帶我環遊世界 去地球每一個角落 在藍天白雲中穿梭
 
 哦~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麼 我要一台小小紅色答錄機
 和你一起錄下 「喂,我們現在不在家」 藍色變成紅色 因~為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得傻 有了你什麼都~不差
 
 
 給你快樂無論白天黑夜 握緊雙手就算颳風下雨
 就是要你 要你待在我身邊 保護你直到永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得傻 有了你什麼都~不差
 
 
 月兒彎彎愛得傻 沒有一個理由 
 活得那麼複雜 有了你什麼都~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