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ㄇㄖㄉ)ㄒㄌ (ㄇㄖㄉ)ㄒㄌ

要把你佔有 國王就是我(ㄉㄖ)ㄒㄌㄙㄒㄒ(ㄉ)ㄒㄌ

 oh my party boy 屁股扭一扭(ㄇㄖㄉ)ㄒㄌ (ㄇㄖㄉ)ㄒㄌ

記得要溫柔 拱我當皇后(ㄉㄖ)ㄒㄌㄙㄒㄒ(ㄉ)ㄒㄌ

國王皇后 各過各的生活ㄌㄌㄌㄌ ㄌㄌㄌ(ㄉㄉ)ㄙ

國王皇后 各有各的tempoㄙㄙㄙㄙ ㄌㄌㄌ(ㄉㄉ)ㄌ

國王皇后 各 玩各的花火ㄌㄌㄌㄌ ㄌㄌㄌ(ㄉㄉ)ㄙ

國王皇后 今天終於碰頭ㄙㄙㄙㄙ ㄌㄌㄌ(ㄉㄉ)ㄌ

 pretty girl pretty girl pretty girl(ㄇㄇㄉ)ㄌ(ㄇㄇㄇㄉ)ㄌ(ㄖㄖㄖㄖ)ㄒ

uh ohㄒㄌ

舉起手ㄇㄒ(ㄉ)

party boy party boy party boy(ㄇㄇㄉ)ㄌ(ㄇㄇㄇㄉ)ㄌ(ㄖㄖㄖㄖ)ㄒ

uh ohㄒㄌ

跟我走ㄇㄒ(ㄉ)

 閃過一眼 陌生的甜 瞬間 讓我失眠 ㄌ(ㄉ)ㄌㄙㄌ ㄌ(ㄉ) ㄌㄙㄌ ㄙㄇㄌㄙ ㄙㄇ ㄌ ㄙㄙ

身體語言 讓我傾斜 但願 停格不變 ㄌ(ㄉ)ㄌㄙㄌ ㄌ(ㄉ) ㄌㄙㄌ ㄙㄇㄌㄙ ㄌ(ㄉ)ㄌㄙㄌ

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ㄉㄖ)ㄒㄌㄙㄒㄒ(ㄉ)ㄒㄌ

要把你佔有 國王就是我(ㄉㄖ)ㄒㄌㄙㄒㄒ(ㄉ)ㄒㄌ

 oh my party boy 屁股扭一扭(ㄉㄖ)ㄒㄌㄙㄒㄒ(ㄉ)ㄒㄌ

記得要溫柔 拱我當皇后(ㄉㄖ)ㄒㄌㄙㄒㄒ(ㄉ)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