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疼你 還沒掙脫思念的囚禁 

他載你 一段難忘遠行 

最後卻離去 

你無力倚靠在我車裡 

哭著看被雨淋濕的玻璃 

你問了我 到底愛在哪裡 

 

你最想去的目的地 剩多少公里 

累了也沒關係 我可以暫停 

途中先加滿勇氣 

能不能別問目的地 讓我帶你去 

其實愛真的很近 你的幸福在我這裡 

(其實我想告訴你 讓你幸福是我目的) 

 

相信我 這是開往明天的旅行 

跟定我 這次不會讓你 迷路或傷心 

昨天是後視鏡的風景 

轉個彎就能不見了蹤影 

換我帶你 收集新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