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一夜之間像被打垮了
 狼狽沉默放空淚光鬍渣心痛
 我不能跟朋友說 妳做的事讓他們覺得
 妳 是 壞 的
 
 妳怎麼變得讓我不認識妳了
 欺騙自私辯駁嘴角眼神冷漠
 我強忍愛流血了 但承受不了冤枉的痛
 妳的心變了還說 是我的錯
 
 心存報復是危險的念頭
 傷害妳傷害自己 只會讓我 可悲透了
 找新的愛 偽裝幸福 卻假的更寂寞
 封鎖關係不去比較才能癒合
 
 念念不忘是危險的念頭
 世界再向前翻滾 沒有誰能 倒退著走
 扭曲自尊挽留才懂
 一廂情願能夠 傷亡多 慘重
 
 妳怎麼變得讓我不認識妳了
 欺騙自私辯駁嘴角眼神冷漠
 我強忍愛流血了 但承受不了冤枉的痛
 妳的心變了還說 是我的錯
 
 心存報復是危險的念頭
 傷害妳傷害自己 只會讓我 可悲透了
 找新的愛 偽裝幸福 卻假的更寂寞
 封鎖關係不去比較才能癒合
 
 念念不忘是危險的念頭
 世界再向前翻滾 沒有誰能 倒退著走
 扭曲自尊挽留才懂
 一廂情願能夠 傷亡多 慘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