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真愛的學分非要摔痛了才能修得成
 那千奇百怪艱深的學問就像羅生門
 不信有愛的高材生可以從不受傷順利閃人
 同是天涯寂寞人只想找個人疼
 通常太仔細計算後的愛情往往根本不敷成本
 還以為價值連城
 
 沒有該不該 誰都會想愛 羅生門打開比賽
 百戰百勝不是我的表率真心那個吻才值得等待
 成功或失敗 晉級或淘汰 羅生門打開要愛
 如果某個早晨真愛會來失眠的過程我可以忍耐
 
 或許太習慣單身不免少了免疫力的成份
 如果有愛突然跑來敲門或許會慌神
 敢愛的人有一點愚蠢從不怕變成受傷的靈魂
 沿路就算要沉淪只要幸福上門
 儘管大家愛唱的情歌往往永遠都充滿著怨恨
 我拒絕相提並論
 
 沒有該不該 誰都會想愛 羅生門打開比賽
 百戰百勝不是我的表率真心那個吻才值得等待
 成功或失敗 晉級或淘汰 羅生門打開要愛
 如果某個早晨真愛會來失眠的過程我可以忍耐
 
 我不信有人非得承認不信對愛永遠有緣無份
 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總會有一個值得總會值得我笨
 我不怕這一路有冷有熱不怕感覺對了就該犧牲
 愛情的面前無所謂分寸我拼它一個認真拼它一個永恆
 
 沒有該不該 誰都會想愛 羅生門打開比賽
 百戰百勝不是我的表率真心那個吻才值得等待
 成功或失敗 晉級或淘汰 羅生門打開要愛
 如果某個早晨真愛會來失眠的過程我可以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